地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信新闻
正元地信成为首批联合国世界地信大会合作伙伴
来源:正元地信 发布时间:[2018-07-26]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7月24日,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合作伙伴沟通会在德清召开。正元地信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杨玉坤应邀出席会议,并代表公司与大会秘书处签订大会合作伙伴意向书。正元地信与阿里巴巴、百度等其他四家企业一起成为首批五个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合作伙伴。

杨玉坤在会上做交流发言,介绍了正元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战略,对联合国世界地信大会的召开表示期待,表示正元公司作为东道主企业,将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认真参与大会筹备和服务各项工作,为大会的顺利召开作出应有的贡献。

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德清召开。此次合作伙伴沟通会旨在动员广大地信企业积极参与大会筹备,同时借助大会召开契机,充分展示优秀企业的产品、技术和先进装备,展示中国地理信息产业领域的发展水平、技术成就和应用样板。

相关新闻  
正元地信成为地下管网工作委员会挂靠单位 2018-06-01
正元地信两成果获评2018中国政府信息化方案案例创新奖 2018-05-29
正元地信中标雄安某软件开发项目 2018-05-29
正元地信参展第二十一届“科博会” 2018-05-23
正元地信参编的行业标准《城市地下病害体综合探测与风险评估技术标准》批准发布 2018-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