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信新闻
正元地信参展第二十一届“科博会”
来源:正元地信 发布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5月17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科博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正元地信在科博会上全面展示了地上地下全空间新型智慧城市解决方案。19日,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市委书记蔡奇,北京市市长陈吉宁等多位市领导亲临科博会顺义区组团并视察公司展台,听取了正元地信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占东关于“13N2”新型智慧城市总体解决方案的介绍,重点了解了公司在智慧管网、智慧地下空间方面取得的成果,对公司近年来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公司为城市安全管理和北京智慧城市建设多做贡献。

第二十一届科博会由科学技术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承办,以“引领高精尖产业发展推动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为主题,聚焦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集中展示高精尖科技成果和核心关键技术,分享科技产业发展新理念新模式新思路。共有14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余家企业应邀出席。

在科博会展示区,正元地信公司展示了智慧排水、智慧供水、智慧电梯等智慧化产品。其中展示的智慧城市管控系统是业内唯一将城市地下地质情况、管网情况均纳入系统的智慧城市管理系统,可有效为城市规划、地铁修建、城市建设等工作提供准确数据参考。科博会期间,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王刚,顺义区委书记高朋,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孙军民,副区长初军威等领导先后视察了正元地信公司展台。

相关新闻  
正元地信参编的行业标准《城市地下病害体综合探测与风险评估技术标准》批准发布 2018-04-28
阜阳市新闻媒体专题报道正元地信城市管理综合运行调度中心项目 2018-04-18
第三地勘院扩展测绘资质范围 2018-01-23
正元地信主编的行业标准《城市地下管线探测技术规程》批准发布 2017-11-14
正元地信荣获多项测绘科技奖 2017-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