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信新闻
正元地信两成果获评2018中国政府信息化方案案例创新奖
来源:正元地信 发布时间:[2018-05-29]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5月27日,由中国信息协会和贵安新区共同承办的2018年中国政府信息化大会开幕,会议公布表彰了2018中国政府信息化管理创新奖,正元地信两成果获评2018中国政府信息化方案案例创新奖,分别是智慧城市公司智慧城市运营调度平台和地球物理公司城市地下空间智慧化管理解决方案。

中国政府信息化管理创新奖评选由中国信息协会举办,每年评选一次,组织业内权威专家评选出中国政府信息化建设经典案例。

相关新闻  
正元地信中标雄安某软件开发项目 2018-05-29
正元地信参展第二十一届“科博会” 2018-05-23
正元地信参编的行业标准《城市地下病害体综合探测与风险评估技术标准》批准发布 2018-04-28
阜阳市新闻媒体专题报道正元地信城市管理综合运行调度中心项目 2018-04-18
第三地勘院扩展测绘资质范围 2018-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