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要闻
总局召开财务管理培训暨财务负责人座谈会
来源:总局资产财务部 发布时间:[2016-11-30]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11月22日至26日,总局在燕郊召开2016年度财务管理培训暨财务负责人座谈会,总局总会计师王飞鹃出席会议并讲话。

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王飞鹃传达了国资委、财政部预决算及财政部资产报告会议精神,并对总局2016年度财务决算、2017年度财务预算、2016年度部门决算及2016年度资产报告工作提出相关要求。本次培训,聘请了行业资深专家学者分别对国有资产产权交易流程、会计准则、PPP项目融资进行专题讲解。总局资产财务部对财务预决算报表、部门决算报表及资产报表进行解读、布置。

财务负责人座谈会上,各单位汇报了2016年度财务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交流讨论财务工作亮点。王飞鹃充分肯定了总局财务工作,对财务共享、融资创新、资金管理及财务人才队伍建设等财务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各局院、控股公司财务负责人及财务业务骨干13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相关新闻  
总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班 2016-11-08
总局安委会召开2016年第二次会议 2016-11-29
总局2015年度部门决算工作获财政部表彰 2016-11-23
总局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3
总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