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要闻
总局2014年度《企业年度工作报告》填报工作获国资委表彰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07-10]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发布《关于2014年度<企业年度工作报告>填报工作情况的通报》,对112家中央企业年报填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中国冶金地质总局等68家填报工作优秀企业进行了表彰。这是总局继2012年度年报填报工作受到表彰后,再次获得此项殊荣。总局此项工作在各职能部门的支持配合下,在全系统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画上圆满句号。

总局局长、党委书记卢进对此作出批示,对总局年报填报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继续配合监事会做好此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年报填报工作质量,力争取得更大成绩。

 

相关新闻  
总局党委举行“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 2015-06-23
总局举办档案职业技能竞赛 2015-07-09
总局机关组织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2015-06-26
总局召开部分单位财务负责人座谈会 2015-06-23
总局代表团圆满结束首届中国贺州石材碳酸钙工业展览会参展活动 2015-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