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要闻
总局代表团圆满结束首届中国贺州石材碳酸钙工业展览会参展活动
来源:大会宣传组 发布时间:[2015-06-19]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6月18日,首届中国贺州石材·碳酸钙工业展览会落下帷幕。17日至18日,总局代表团在举办专场产品推介会、参加大会招商项目推介会等活动后,圆满结束本次参展活动。

17日,总局代表团举办专场产品推介会,来自贺州市政府有关部门领导、本届石材展参会代表及黑旋风锯业公司经销商代表共40余人参加推介会。会议对总局进行了宣传推介,对黑旋风锯业公司的历史沿革、领先优势及市场发展前景,以及矿山片、框架锯条、组合片等产品进行了展示和推介。

18日,受贺州市政府邀请,来宾市等政府领导代表团参观了总局展台。

总局代表团成员参加了17日至18日的招商项目推介会等活动,参观了与总局石材产业有业务关联的有关单位的展台,并与相关单位就合作交流进行了洽谈。

作为主办单位之一和重要的参展企业,总局在本届大会的表现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人民网广西频道、新浪网广西频道等媒体对总局参加本届石材展进行了不同程度报道,贺州市电视台连续4天对总局展台和参展情况进行了报道。参展期间,总局展台吸引了许多参展商前来参观咨询。本届展会结束后,应贺州市政府要求,总局特装展台未予拆除,整体移交贺州市政府保留于展馆。

通过组团参加本次展会,为对外展示冶金地质形象,进一步加强总局在广西自治区工作,促进双方深度融合并实现双赢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新闻  
总局党委传达学习中央和国资委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 2015-05-12
总局组团参加首届中国贺州石材碳酸钙工业展览会 2015-06-16
总局组织观看2015年全国安全生产月警示教育片 2015-06-15
总局安全检查组到三局安全检查 2015-06-03
总局组团参加2015中国探矿者年会 2015-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