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属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下属新闻
中南局工会召开专题会议
来源:中南局工会 发布时间:[2017-06-09]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6月7日,中南局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湖北省总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各单位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湖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永祥在全省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上所做《牢记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工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讲话,传达了湖北省纪委派驻省总工会纪检组组长刘业发在全省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省直工委纪工委《关于对8起违规发放津补贴典型案例的通报》;与会同志围绕贯彻落实湖北省总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结合本单位工会实际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全局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作风纪律建设、反腐倡廉制度建设,着力提升守纪律、讲规矩、尚廉洁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工会经费的管理使用上要严格执行《湖北省总工会关于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加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实施意见》。

会议结束时,局群团部门负责人就今年的群团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                    

相关新闻  
黑旋风股份参加中国(新疆)亚欧国际石材博览会 2017-06-07
山东局召开2017年度审计、风险法律管理工作会议 2017-06-06
一局多个集体及个人受上级团组织表彰 2017-06-05
中南局领导到基层调研 2017-06-05
研究院落实“五一”“端午”期间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 2017-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