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属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下属新闻
中南局举办PPP项目知识培训班
来源:中南局 蔡亚敏 发布时间:[2017-04-11]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4月9日,中南局举办PPP项目知识培训班。局长、党委副书记袁明参加培训并讲话。

培训班邀请外部专家对PPP模式相关政策进行了梳理,结合实例就PPP项目运作实务作了讲解,并回答了PPP项目实际运行过程中存在的疑问。

袁明在讲话中指出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当前的市场形势和局面临的机遇进行了简要分析。他要求全局从事经营、管理工作的人员认真学习PPP模式相关知识,切实提升自身能力,合法合规开展经营工作,严管工程质量,严控经营风险,确保实现中南局经济发展的良性循环。

局党委书记、副局长裴孟东等在汉局领导班子成员、局长助理、局机关部门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各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近150人参加了培训。

相关新闻  
三局领导会见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田庆路一行 2017-04-13
中南地勘院取得地质灾害防治施工甲级资质 2017-04-13
第二地勘院西藏温区项目成果报告获评优秀 2017-04-12
山东局领导到北京市政集团交流工作 2017-04-11
山东局召开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7-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