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属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下属新闻
物勘院召开第二次党代会
来源:物勘院 党委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7-01-04]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2016年12月29日至30日,中共中国冶金地质总局物勘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来自院机关及院属各单位的61名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听取和审查了第一届院党委、院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院党委书记麻丰林代表院党委作了题为《发挥政治核心作用,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为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工作报告,院纪委书记代表院纪委作了题为《从严治党,把纪律挺在前面,为物勘院改革发展保驾护航》的工作报告。

大会经过认真审议,通过了关于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程序选举产生了院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同时选举产生了纪律检查委员会。

院长陈海弟担任大会的执行主席。

相关新闻  
昆明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2017-01-05
中南局召开第三次党代会 2017-01-04
三局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2017-01-04
中基发展党委纪委就元旦春节落实“八项规定”精神集体约谈支部书记 2017-01-03
一局召开第三次党代会 2017-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