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层动态
卢进会见安徽省宿州市市长史翔
来源:总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05-30]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5月29日,总局局长、党委书记卢进前往安徽省宿州市,会见了宿州市市长史翔。双方就推进总局在宿州有关工作进行了会谈。

卢进对宿州市委市政府对总局各方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总局地理信息产业的发展情况和领先优势。史翔对卢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将大力支持总局及所属企业在宿州开展工作,希望总局进一步发挥中央企业优势,进一步加大在宿州的投资和工作力度,为宿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双方重点围绕推进宿州智慧城市建设,就制定智慧管网建设总体方案及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了商谈,达成了高度共识。

正元地理信息公司主要负责人及总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宿州市政府相关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相关新闻  
卢进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正式启动总局专题教育 2015-05-25
卢进拜会安徽省副省长方春明 2015-05-29
卢进带队到华东冶金地质勘查局考察交流 2015-05-29
王勇格出席中基发展公司党代会 2015-05-28
琚宜太会见青海省国资委副主任崔文德一行 2015-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