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层动态
卢进带队到华东冶金地质勘查局考察交流
来源:总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05-29]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5月27日,总局局长、党委书记卢进带队到华东冶金地质勘查局考察交流。总局副局长琚宜太参加考察。

华东局局长、党委副书记丁晓牧首先对卢进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华东局的基本概况、近年来的地质找矿成果、经济发展状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作了介绍。

卢进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深情回顾了总局与华东局多年来的互动交流情况,并为华东局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表示祝贺。卢进同时介绍了总局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总局转企改制、资源整合、结构调整、转型升级等工作取得的进展。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华东局的交流合作,抱团取暖,推动双方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就。

座谈中,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有关产业的合作交流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总局有关局院、控股公司主要负责人及总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华东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相关新闻  
卢进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正式启动总局专题教育 2015-05-25
王勇格出席中基发展公司党代会 2015-05-28
琚宜太会见青海省国资委副主任崔文德一行 2015-05-22
卢进出席正元国际2015年第一次股东会和二届一次董事会、监事会 2015-05-20
卢进拜会湖北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秉恒 2015-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