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中基发展团委组织团干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24]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11月22日,中基发展团委召开团干部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司党委书记金双明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总局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公司党委书记金双明在讲话中指出,广大团员青年要深刻理解十八届六中全会提出的“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深刻内涵和主要意义;认真学习全会出台的《准则》、《条例》,了解其主要内容和突出特点;深刻理解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现实意义;立足岗位,争当突击手,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公司团委委员、各支部团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一局党委中心组举行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6-11-28
晶日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6-11-25
总局机关第三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24
二局领导应邀出席福建省第十次党代会 2016-11-24
黑旋风股份党委组织学习《准则》和《条例》 2016-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