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三局纪委组织学习李泉新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局纪检监察处 发布时间:[2016-11-10]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11月2日,三局纪委组织集中学习江西省委第三巡视组原组长李泉新同志先进事迹。三局纪委书记主持学习。

学习会上,组织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录制的《巡视一线,用生命铸就忠诚》和《一泓清泉映忠诚》视频,全文学习了《中国纪检监察报》刊发的《他走后,留下清正家风—家人眼中的李泉新》和《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同事眼中的江西省委第三巡视组原组长李泉新》。

会议强调,各二级单位要认真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李泉新同志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品质。在日常工作中,带头遵守党规党纪,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为三局经济发展提供政治保证。

三局纪委委员、太原片二级单位纪委书记和纪检监察干部共11人参加了学习。

 

相关新闻  
中南局党委学习传达总局福州研讨班会议精神 2016-11-11
中基发展纪委布置构建“不能腐”体制机制工作 2016-11-10
晶日公司组织学习李泉新同志先进事迹 2016-11-09
山东局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7
西北局纪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 2016-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