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中基发展纪委布置构建“不能腐”体制机制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10]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11月4日,中基发展纪委召开专题会议。

会上全文传达学习了总局纪委书记王铁良在总局系统构建“不能腐”体制机制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江西省委第三巡视组原组长李泉新同志的先进事迹。公司纪委书记谷利军对中基发展构建“不能腐”体制机制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总局纪委召开的构建“不能腐”体制机制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对于构建中基“不能腐”体制机制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王铁良书记的讲话要求明确、任务具体,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尽快制定具体工作方案。二是要求党支部书记和从事纪检工作的同志,将学习李泉新同志先进事迹与“两学一做”相结合,不断汲取榜样的力量,做到不忘初心、做好纪检工作。

会议同时具体布置了制定各单位廉洁风险防控手册工作,要求从明确工作岗位和岗位职责入手,从实际出发,严格要求,周密细致编制好《手册》。

中基发展纪委办公室有关同志、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相关新闻  
中南局党委学习传达总局福州研讨班会议精神 2016-11-11
三局纪委组织学习李泉新同志先进事迹 2016-11-10
晶日公司组织学习李泉新同志先进事迹 2016-11-09
山东局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7
西北局纪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 2016-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