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晶日公司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晶日公司综合办公室 赵新梅 发布时间:[2015-12-30]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12月23日,晶日公司召开了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总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前,对照“三严三实”要求,通过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话谈心活动,查找了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存在的不严不实的问题。公司班子成员对照职工群众的意见建议,着重查找了自身在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公司党委书记崔祥仁主持会议。会上,首先通报了职工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崔祥仁代表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发言,查摆了领导班子在“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主要表现,制定了8项整改措施。与会的每名班子成员都结合自身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从工作上找短板,从思想上找差距,进行了认真的对照检查。在开展相互批评时,班子成员之间诚恳相对,既坦诚地指出别人的问题,又虚心地接受别人的批评,达到了沟通思想、相互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崔祥仁强调,会后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集中力量抓好专项整改工作,切实把“三严三实”要求落到实处,推动公司的良性发展。

 

相关新闻  
中基发展传达总局视频会议精神 2015-12-30
黑旋风股份传达总局纪委视频会议精神 2015-12-30
昆明院就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节俭文明廉洁过节做出安排 2015-12-30
中南局职工参加湖北省第九届省直机关迎新年全民健身活动 2015-12-30
西北局举办迎新年退休人员趣味运动会 2015-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