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二局党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三学习研讨
来源:二局张之 发布时间:[2015-11-30]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11月26日,二局党委中心组(扩大)以“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为主题,组织了“三严三实”专题三集中学习研讨。局党委书记、局长孙修文主持学习。

与会人员在孙修文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第八专题,观看了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关于严以用权的专题学习报告。

孙修文指出,严以用权,一是要脑中要有底线,心中要有红线,心要有所畏、言要有所戒、行要有所止;二是在其位,就要谋其政、负其责,不可不敢为,更不可不想为,必须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同推进改革发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努力实现二局保增长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深入把握新常态下经济社会发展特点和规律,积极推进发展。

孙修文还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提出了要求。

 

相关新闻  
三局内蒙古地质勘查院临时党委中心组(扩大)举行“三严三实”专题三学习研讨 2015-11-30
黑旋风股份党委开展“三严三实”第三专题党课教育 2015-11-30
正元国际驻疆矿山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准则》和《条例》 2015-11-30
三一六队党委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三第二次学习研讨 2015-11-26
一局五二二队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会 2015-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