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黑旋风股份党委中心组开展“严以律己”集中学习
来源:黑旋风股份 刘健 发布时间:[2015-09-02]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8月26日,黑旋风股份党委中心组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学习。

本次集中学习以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主题,学习了《宪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浙江、贵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会见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时的重要讲话及中组部推进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有关文件精神,还学习了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关于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的讲话和宜昌市纪委近期公布的典型案例通报。

参加黑旋风股份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的全体学员也列席了本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

 



相关新闻  
一局领导慰问抗战时期老战士 2015-09-02
三局党委看望慰问局抗战老同志 2015-09-02
山东局组织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无偿献血活动 2015-09-02
一局浙江地勘院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专题宣传活动 2015-09-02
三局三一二队举办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5-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