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二局组织“守纪律 讲规矩”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二局张之 发布时间:[2015-07-28]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7月27日下午,二局组织机关和福州片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重要岗位人员在福建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省榕城监狱开展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作为二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内容之一,本次活动旨在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廉政意识,努力把“三严三实”贯穿于工作生活中,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筑牢思想的道德防线,绷紧廉政之弦,挡住诱惑,耐住寂寞,清清白白做人,堂堂正正做事。活动中,大家在干警讲解和引导下参观了“贪腐案例展厅”、“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展厅”,观看了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视频,同时通过狱区实时监控视频了解了服刑人员的日常生活和劳动改造等情况。

 

相关新闻  
山东局党委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 2015-07-28
西北地勘院汉中分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 2015-07-27
朱向泰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2015-07-27
张国义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2015-07-27
物勘麻丰林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2015-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