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二局党委中心组(扩大)进行集体学习
来源:二局张之 发布时间:[2015-05-27]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5月25日,二局党委中心组(扩大)进行集体学习,研究部署二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二局党委书记、局长孙修文主持学习并讲话。

与会人员集体收看了总局局长、党委书记卢进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结合二局实际,孙修文全文传达学习了总局党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

孙修文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在目前的经济形势下,各类问题已经逐步显现,专题教育是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和深化,是今年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各级党委一要准确把握中央、国资委党委、总局党委的总体要求,高度重视,认真全面做好安排部署,迅速制定实施方案,尽快全面启动。二要以专题教育为契机,扛起责任,勇于担当,立足长远,发展生产。三要将专题教育与明年的生产经营规划相结合,在逆势中发展,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二局福州片区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

 

相关新闻  
二局召开学习“最美地质队员”江化寨同志先进事迹交流座谈会 2015-05-27
物勘院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2015-05-27
昆明院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2015-05-27
三局持续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5-05-27
晶日公司召开5月份反腐倡廉建设学习会 2015-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