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要闻
总局召开深化改革工作座谈会
来源:总局深改办 发布时间:[2018-10-23]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10月17日,总局在北京召开深化改革工作座谈会。总局局长、党委书记卢进出席会议并讲话。总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许智迅主持会议。总局总会计师、党委委员王飞鹃,副局长、党委委员丁传锡、李伟,总法律顾问卢喜珠、巡视员周世海出席会议。

卢进在讲话中对冶金地质深化改革工作进行了回顾,分析了新时代冶金地质深化改革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针对目前总局在深化改革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四方面要求:一是思想要再解放。要着力解决好干部职工的思想问题,强化舆论宣传引导作用,大胆鼓励基层探索;二是认识要再深化。要以学习贯彻全国国有企业改革座谈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对于冶金地质改革工作的认识,将推进冶金地质改革作为中心任务来抓;三是内涵要再丰富。要完善冶金地质深化改革“1+N”文件体系,实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通过改革激发产业发展活力,增强市场竞争力,打造冶金地质品牌体系;四是质量要再提升。要压紧压实各级领导班子的主体责任,以“关键少数”的强力带动来提高改革发展的质量。他强调,要鼓足闯劲,引领中央管理地勘单位改革;鼓足拼劲,敢于舍弃私利干事创业;鼓足干劲,做好改革的促进派和实干家;鼓足韧劲,把既定的改革部署进行到底。

许智迅传达了全国国有企业改革座谈会精神,并对总局深化改革若干意见的完善情况进行了说明。

各局院、控股公司负责人汇报了推进深化改革工作进展,并就总局深化改革若干意见进行了交流研讨。

各局院、控股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总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总局系统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2018-12-20
总局机关干部职工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2018-12-13
总局党委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体学习 2018-12-12
总局代表队在首届全国物探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取得好成绩 2018-12-10
总局机关举办“12.4”宪法宣传日活动 2018-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