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要闻
国资委调研检查总局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履行暨“七五”普法工作
来源:总局审计法务部 发布时间:[2018-10-17]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10月15日,国资委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第七调研检查组组长高雅巍率队到总局召开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履行暨“七五”普法工作调研会。总局局长、党委书记卢进出席会议并讲话,总局总法律顾问卢喜珠主持会议,国资委政策法规局法规四处副处长张凤羽参加会议。

卢进对调研检查组莅临总局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总局要以此次调研检查为契机,按照国资委法规局的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逐项整改,做好总局法治建设各项工作。他同时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建设法治冶金地质是总局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根本保证,要切实发挥“关键少数”在推进法治冶金地质建设中的关键作用,要构筑全系统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合规管理体系,要加强法治工作队伍建设和法治人才培养,不断提升冶金地质法治建设水平。

检查组传达了国资委政策法规局对此次检查工作的要求,听取了总局及两家子企业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履职情况汇报,核查了总局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的相关文件材料,对总局法治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卢喜珠汇报了总局贯彻落实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和“七五”普法工作进展。

黑旋风股份和正元地信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法律工作分管领导和总局审计法务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总局党委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体学习 2018-10-15
总局1人获黄汲清青年地质科学技术奖、4人获“金罗盘奖” 2018-09-20
总局召开规章制度立改废工作座谈会 2018-09-10
总局积极支持并参加定点扶贫县扶贫系列活动 2018-09-07
总局召开第三次团代会 2018-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