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要闻
总局召开2017年度财务负责人工作会议
来源:总局资产财务部 发布时间:[2017-11-29]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11月23日至24日,总局在浙江德清召开2017年度财务负责人工作会,总局总会计师、党委委员王飞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单位汇报了2017年度财务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主要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集中研讨了资金集中管理及财务集中核算的实施路径。会议还通报了经济责任审计、监事会监督检查以及2016年决算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布置了备用金清理专项工作。

王飞鹃充分肯定了总局财务管理工作,并结合2018年重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为主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好新时代财务管理各项工作。二是以深化资金集中管理和试点财务集中核算工作为重点,切实提升总局财务管理水平。三是以全面抓好各类监督检查整改落实工作为契机,切实夯实各项财会基础工作。四是切实抓好2017年决算和2018年预算各项工作。

各局院、控股公司财务负责人及财务业务骨干30余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国务委员王勇视察总局科技创新成就展展位并高度评价总局科技创新工作 2017-11-14
总局开展安全大检查“回头看”活动 2017-11-30
总局举办2017年度财务管理业务培训 2017-11-29
中央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副组长胡贤政到总局调研指导 2017-11-28
总局党支部书记知识能力竞赛圆满落幕 2017-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