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要闻
总局机关党委召开“庆七一,喜迎十九大,我为冶金地质做贡献”党员座谈会
来源:总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7-06-30]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6月2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总局机关党委召开“庆七一,喜迎十九大,我为冶金地质做贡献”为主题的党员座谈会,并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总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许智迅,纪委书记王铁良出席会议总局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李伟出席并主持会议,总局局长助理、机关党委书记易荣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参加座谈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围绕主题结合党员标准和岗位实际踊跃发言,为冶金地质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表示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冶金地质改革发展做出贡献,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与会党员还观看了《红色气质》文献纪录片。

许智迅在座谈会上谈了三点体会,一是96年来,我们的党走过了波澜壮阔的斗争、发展的光辉历程,65年来,冶金地质也走过了一段改革之路、发展之路,国家的发展壮大、冶金地质的发展壮大都使我们每一名党员欢欣鼓舞。改革发展新形势下,站在新起点,在座的每一名党员都要深入思考如何做、怎么走的问题,要用新观念、新理念、新思想来开创新局面,构建新思路,引领新发展,走对路、扎实干。三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都是党的细胞,要以做本色细胞,强组织活力”来严格要求自己,为冶金地质发展贡献力量、建功立业

李伟在主持时强调指出,当前,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国资国企改革步入深水区,我们既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又需要直面改革发展的新挑战。应对新挑战、抓住新机遇,需要我们机关党员干部站出来、顶上去、有作为、展风采。在总局党委领导下,我们一定能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努力,把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砥砺前行,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突出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易荣在总结讲话谈了三点感受,一是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有助于更好地看清未来的道路、任务,增强不断进取的勇气和力量二是党的事业、总局的发展都需要青年党员充分发挥作用,希望青年人不忘初心,坚定跟党走,在自己的本职岗位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三是在总局全面深化改革攻坚期,需要机关党员同志切实更加坚定政治立场,夯实发展理念,为冶金地质的新发展做出新贡献

总局机关党委委员、总局机关三个党支部及信息中心支部党员6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相关新闻  
监事会主席穆占英到正元地信调研 2017-06-28
总局组团参加2017第二十届中国(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 2017-06-28
总局组团参加2017中国探矿者年会 2017-06-23
总局参加“央企助力富民兴藏”系列活动 2017-06-23
总局机关组织开展换届纪律警示教育 2017-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