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要闻
总局组团参加2017第二十届中国(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
来源:正元地信 王磊 发布时间:[2017-06-28]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6月22日,第二十届中国(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简称“渝洽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受总局局长、党委书记卢进委托,总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许智迅率总局代表团参加了本次展会。

渝洽会由商务部、国务院三峡办、中国贸促会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创办20年来已发展成为西部领先、国内一流的国际经贸盛会,成为中国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本届展会以“内陆开放新机遇,全球合作新格局”为主题,来自全球48个国家(地区)的1700多家跨国公司、6300多家企业(机构)参展参会。    

智迅代表总局应邀出席了开幕式暨重大项目签约活动,并陪同重庆市相关领导参观了总局展台,介绍了总局落实西部大开发、推动长江经济带建设的发展战略及工作情况,表达了总局积极参与推动东中西部区域经济协调发展、深度参与重庆经济建设的合作愿望。

参展期间,许智迅就积极推进大足智慧城市建设、产业园建设与重庆市大足区区长卢勇等领导进行了座谈。

在开幕式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正元地信与大足区政府、重庆市瀚德高科机器人有限公司就在大足高新区建设传感器产业园签订了三方合作协议。

本届渝洽会,总局组织了物勘院、中基发展、三川德青、正元地信四家单位参加,对总局在打造“一流绿色资源环境服务商”战略布局下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展示,对地质勘查传统产业和地理信息业、资源环境产业等新兴产业方面的产品、技术进行了推介

总局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展会。

相关新闻  
总局迅速传达学习全国国有企业改革经验交流会和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负责人培训班会议精神 2017-07-14
总局检查驻疆单位安全生产工作 2017-07-11
总局机关党委召开“庆七一,喜迎十九大,我为冶金地质做贡献”党员座谈会 2017-06-30
监事会主席穆占英到正元地信调研 2017-06-28
总局组团参加2017中国探矿者年会 2017-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