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要闻
总局召开原始资料展评暨重点地质勘查项目检查会议
来源:总局地质勘查部 发布时间:[2016-12-25]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12月20日至23日,总局在北京召开了2016年原始资料展评暨重点地质勘查项目检查会议。

会议聘请专家,对随机抽取11个基础地质项目的地质填图、剖面测量、物化探等第一手野外原始资料进行了展评。评选出了本年度总局地质项目原始资料展评各奖项。

其中:西北局“新疆阿克陶盖孜地区四幅1:5万区域地质矿产调查”、中南局“贵州省从江-黎平地区矿产地质调查”荣获二等奖;山东局“新疆阿克陶县阿克萨依地区铁铜矿调查评价”、三局“山西省北部矿集区找矿预测”、二局“西藏班公湖-怒江成矿带东段丁青岩体及外围铬铁矿资源潜力评价”荣获三等奖;二局江善元荣获院级优秀质量管理单项奖。

会议还对2016年总局重点地质勘查项目、矿业权定级分类情况等事宜进行了讨论审查。总局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局院总地质师、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参展单位总工及项目负责人等约60人参加了展评会议。

相关新闻  
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中国地质调查局局长、党组书记钟自然到总局调研 2016-12-13
总局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工作 2016-12-16
总局工会召开工会主席座谈会 2016-12-15
总局举办班组长(项目经理)综合管理技能竞赛 2016-12-14
总局系统5名女职工在全国读书征文活动中获奖 201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