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要闻
总局开展《温家宝地质笔记》送书活动
来源:总局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7-27]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7月26日,总局举行《温家宝地质笔记》送书仪式,总局局长、党委书记卢进,总局纪委书记王铁良,副局长、党委委员琚宜太,副局长许智迅,总会计师王飞鹃出席送书仪式并向各局院、控股公司送书,总局党委委员、局长助理唐庆明,局长助理易荣,总经济师黄尊显出席送书仪式。

《温家宝地质笔记》收录了温家宝同志1968年至1985年在地质系统的工作、学习笔记160余篇、手迹影印件632幅,详实展示了温家宝同志工作的方方面面,既有具体的地质专业技术研究,又有前瞻的地质专业规划指导;既有对行业管理工作的精准把握,又有对大局和宏观的思考,对当前地质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总局举办本次送书活动,旨在号召冶金地质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和弘扬老一辈地质人“三光荣”、“四特别”精神,凝心聚力,直面挑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国家地质找矿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再铸辉煌。

总局2016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全体与会人员参加了送书仪式。

 

相关新闻  
总局召开2016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 2016-07-26
总局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16-07-13
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等领导到正元地理信息公司调研 2016-07-11
总局领导班子成员调整 2016-07-04
总局机关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建党95周年纪念活动 2016-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