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要闻
总局团委举办“为冶金地质人点赞”演讲比赛
来源:总局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5-08-17]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8月13日至14日,总局团委在产业基地举办了“为冶金地质人点赞”演讲比赛,并组织部分优秀选手进行了汇报演讲。总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勇格出席汇报演讲并讲话,总局党委委员、局长助理唐庆明出席汇报演讲。

王勇格对本次比赛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单位党委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加强对青年人的培养、爱护、关心、引导;各级团组织要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适合团员青年特点的活动,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

来自全系统各单位共35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物勘院徐瑾、中南局郭舒怡获得一等奖;正元国际邹云、山东局梁园、正元地信方园获得二等奖;三局杨艳、山东局王真真、正元地信梁艳、物勘院付雅静、一局刘容秀获得三等奖;中基发展、正元地信获得优秀组织奖。

总局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京单位有关领导以及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汇报演讲。

 

相关新闻  
总局召开2015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 2015-07-31
总局举办反腐倡廉专题教育报告会 2015-08-06
监事会14办主任白英到正元地信和中基发展调研 2015-07-29
总局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检查 2015-07-17
总局开展矿山应急救援演练 2015-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