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要闻
江化寨荣获全国地勘行业“最美地质队员”称号
来源:总局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5-26]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江化寨(第四排右三)接受表彰

5月25日,全国地质勘查行业“最美地质队员”评选活动总结表彰会在京召开。总局党委委员、局长助理唐庆明参加表彰会。江化寨作为获奖“最美地质队员”到会接受表彰。

国土资源部部长、党组书记、国家土地总督察姜大明,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汪民,中国地质矿产经济学会理事长张少农等领导出席表彰会,接见“最美地质队员”并为他们颁奖。

国土资源部寻访 “最美地质队员”活动由国土资源部指导,中国地质矿产经济学会主办,有关中央媒体协办。自2014年9月开始,在全国地质勘查行业中推选出381名先进人物代表参与宣传、评选,先进人物事迹在人民网、《中国国土资源报》、《中国矿业报》等媒体开辟的专栏上进行了宣传展示,相关媒体进行了广泛报道,各主流网站转发、报道170多万次,在全社会引起热烈反响。2015年4月,经评选,确定了102名“最美地质队员”。

总局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于去年开展了 “最美冶金地质人”评选宣传活动,并按照国土资源部寻访“最美地质队员”评选条件,经总局党委研究,从获得总局“最美冶金地质人”荣誉称号的20名职工中,选送参加了“最美地质队员”评选活动。最终,江化寨获得“最美地质队员”荣誉称号。

 

相关新闻  
总局党委传达学习中央和国资委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 2015-05-12
国资委中央企业境外投资项目检查组到黑旋风股份泰国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2015-05-23
国资委第二巡视组向总局反馈巡视回访情况 2015-05-22
国资委综合局安全处柳长森处长到总局调研 2015-05-18
总局举办工会干部培训班 2015-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