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要闻
国资委综合局安全处柳长森处长到总局调研
来源:总局安全科技质量管理部 发布时间:[2015-05-18]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5月12日,国务院国资委综合局安全生产处柳长森处长一行3人到总局调研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工作。总局副局长任辉、总经济师黄尊显陪同。

调研期间,柳长森一行听取了总局相关工作汇报,参观了总局产业基地。柳长森充分肯定了总局的做法和经验,并就总局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国务院国资委综合局安全生产处有关同志陪同调研。总局相关部门人员,研究院、中基发展、正元地信有关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相关新闻  
总局党委传达学习中央及国资委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 2015-05-12
总局举办工会干部培训班 2015-05-15
总局机关党员进行集中学习 2015-05-08
总局六家工程勘察企业顺利换领综合类甲级资质证书 2015-05-07
总局机关召开青年座谈会 2015-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