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要闻
总局召开财务负责人会议
来源:资产财务部 白莹 发布时间:[2014-12-09]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近日,总局在京召开全系统财务负责人会议。总局总会计师苑胜岐出席会议并讲话。

苑胜岐在讲话中指出,全系统财务负责人应明确岗位职责,认真学习,转变观念,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加速实施财务管理功能转型。

会议通报了财政部国库集中支付资金核查情况及14年总局内审检查情况,讨论了相关财务制度,研讨了重大财务事项及财政资金使用规范,学习了财政资金管理相关政策。各单位总会计师(财务负责人)汇报了2014年开展的主要财务管理工作,并提交了2015年财务工作计划。

总局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单位总会计师(财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总局党委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11-25
总局组织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2014-12-05
总局承办的第三届全国地勘行业“找矿杯”男子篮球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2014-12-02
总局安全检查组到河北天元公司项目检查工作 2014-11-27
国资委第二巡视组进驻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开展巡视回访工作 2014-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