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要闻
总局迅速传达学习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负责人培训班精神
来源:总局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4-07-18]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7月18日下午,在国资委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负责人培训班结束的当天,总局迅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培训班精神。总局局长、党委书记卢进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王黔丰、苑胜岐、琚宜太、王勇格、任辉,局长助理唐庆明、袁明出席会议。

卢进介绍了培训班基本情况,传达了国务委员王勇同志对培训班所作的重要批示,全文传达学习了张毅主任所作题为《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着力提质增效升级,为国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张喜武副主任总结讲话等会议精神。

会议还就认真学习贯彻国资委培训班精神、扎实做好冶金地质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总局机关部门副主任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总局召开2014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 2014-07-25
总局2014年上半年经济保持平稳运行 2014-07-25
总局调整完善一局领导班子 2014-07-22
总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与督导组召开第四次联席会议 2014-07-11
牛志强参加并指导中南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