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土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岩土新闻
山东正元建设公司召开半年工作会议
来源:山东局 柴霞 发布时间:[2014-07-30]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7月23日,山东正元建设公司在济南召开2014年半年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山东局2014年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公司各二级单位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公司总经理孙斌堂作了题为《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报告,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六项重点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许海涛对下半年党群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通报了公司2013年应收账款情况和清欠考核情况。两个清欠工作先进单位作了经验交流。公司与各二级单位签订了清欠目标责任书。


 

相关新闻  
三局华冶勘测公司积极开拓管线勘测市场 2014-07-30
三局岩土六分公司内蒙古伊泰煤制油二期强夯工程开工 2014-07-29
山东正元建设公司中标长清湖小区桩基工程 2014-07-29
湖北华亚河北分公司中标一市政工程项目 2014-07-25
中基发展承建的新疆项目进展顺利 2014-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