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土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岩土新闻
山东正元建设公司“三会合一”
来源:山东局 柴霞 发布时间:[2014-03-26]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3月19日至20日,山东正元建设公司“三会合一”,分别召开了党建、安全生产、技术质量三个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总部部室及二级单位共计80人参加了会议。

在党建工作会议上,总经理孙斌堂传达了山东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部署了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委书记许海涛作了题为《充分发挥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优势,为正元建设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保证和服务》的工作报告;三个党支部和一个项目临时党支部分别介绍了工作经验;会议表彰了公司2013年度宣传报道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公司党政负责人与各二级单位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和维稳工作目标责任书。

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副总经理李红民作了题为《强化责任落实,提高管控水平,为实现正元建设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安全保障》的工作报告;孙斌堂在会上作了讲话,对2014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会议通报了公司2013年安全生产目标考核结果,表彰了公司2013年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总经理与各二级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在技术质量工作会议上,总工程师郑全明以《强化质量管理,推进技术创新,为正元建设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保障和支撑》为题作了工作报告。孙斌堂对做好下一步技术质量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会议还对2013年度荣获省部级、公司级的27项优秀工程,以及国家级、省部级、公司级12项优秀QC成果进行了表彰奖励。

 

相关新闻  
山东正元建设公司中标山钢日照精品基地勘察项目 2014-03-25
中基发展领导到重庆分公司调研 2014-03-25
三局岩土四分公司开展项目管理大检查 2014-03-20
中南勘基公司中标一基坑支护及基础处理工程 2014-03-19
中基发展公司参与研发的课题召开开题会 2014-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