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属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下属新闻
山东局召开2017年三季度安委会例会
来源:山东局 张建波 发布时间:[2017-09-04]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9月1日,山东局召开2017年三季度安委会例会。山东局局长、安委会主任李飞跃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传达了总局近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总结了山东局2017年1-8月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大检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飞跃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并抓好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要充分认清形势,坚持问题导向,把各项工作措施抓细、抓实,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二要切实组织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要按照总局统一部署,抓好自查自纠工作;要通过互查工作增进与兄弟局院的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三要处理好安全与生产之间的关系,通过安全检查发现各单位生产组织和生产活动中存在的问题,以安全检查促生产效益提升,以生产效益提升保障安全生产。

山东局安委会成员17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二局党委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 2017-09-05
一局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互检互查专项部署会 2017-09-04
中南勘基公司五个项目获奖 2017-09-04
二局召开2017年第二次安委会会议 2017-09-01
昆明院党委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2017-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