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属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下属新闻
物勘院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物勘院 发布时间:[2017-08-24]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8月22日,物勘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26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书记麻丰林主持学习。

麻丰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军90周年的讲话,回顾了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的光辉历程,展望了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把总书记讲话作为近一个时期的学习重点,认真学习领会。

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相关新闻  
山东局举办安全生产双体系建设及标准化创建专题研讨会 2017-08-30
昆明院领导与离退休职工座谈 2017-08-30
二局领导到莆田调研 2017-08-29
三局一个集体和三名个人受到表彰 2017-08-29
晶日公司党委检查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2017-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