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属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下属新闻
正元国际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正元国际 韩国胜 发布时间:[2017-08-16]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8月9日,正元国际召开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安委会主任王守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安委会主任马凯在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局总经济师、安委会副主任黄尊显在总局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公司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做出安排。

王守垠从四个方面对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要求各级单位必须按年初制定的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全力抓好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加强安全文化建设、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全力以赴做好总局部署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确保完成安全生产责任目标,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公司及控股公司主要领导、安委会成员、安全生产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等共49人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三局党委中心组(扩大)进行2017年第十次集体学习 2017-08-17
山东局党委中心组(扩大)进行第七次集体学习 2017-08-17
研究院召开工作调度会 2017-08-16
中基发展召开2017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 2017-08-16
正元国际领导到驻疆企业检查指导工作 2017-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