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属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下属新闻
正元地信召开2017年第二次安委会会议
来源:正元地信 宋飞阳 发布时间:[2017-08-11]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8月7日,正元地信召开2017年第二次安委会会议,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安委会主任杨玉坤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安委会常务副主任杨占东主持。

杨玉坤在讲话中指出,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不仅事关公司改制上市、转型升级成败,同时更是一项及其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严格措施落实,确保安全生产。他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全力确保全年安全生产目标和任务实现,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会上,对《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进行了解读,传达学习了总局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会议还对公司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听取了安全管理制度修编工作情况说明,并讨论通过了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制度。

公司安委会成员、安全生产部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研究院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2017-08-11
正元地信召开2017年半年工作会 2017-08-11
三局召开2017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 2017-08-10
三局传达学习总局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2017-08-10
中南局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 2017-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