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属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下属新闻
山东局领导到山东正元地勘院项目慰问一线职工
来源:山东局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7-07-27]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7月21日至23日,山东局党委书记周世海到山东正元地勘院焦家金矿勘查项目、招远玲珑金矿勘查井下工程和潍坊市坊子区九马路南废弃矿区矿山复绿项目,开展夏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在项目一线,周世海视察施工现场,听取项目进展及安全生产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一线职工工作和生活情况,以及项目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项目情况,周世海强调,项目部要认真开展“夏季四防”活动,注重防暑降温,确保项目人员人身安全;要加强与甲方沟通,争取项目资金及时到位,确保项目顺利进行;要加强项目管理,严格控制项目成本,提高经济效益。正元地勘院要多关心青年职工,及时解决青年职工,特别是一线青年职工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排除他们的后顾之忧。青年职工要加强学习,不断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管理知识,在实践中成长成才。

在招远玲珑金矿勘查井下工程项目部,周世海为项目部颁发了山东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和省直机关青年文明号两块奖牌,并希望玲珑金矿项目部在安全生产和生产经营工作中起到表率作用,为正元地勘院稳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期间,周世海分别拜会了潍坊市国土资源局、招远玲珑金矿、焦家金矿有关领导,就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山东局工会、正元地勘院有关领导陪同走访慰问。

相关新闻  
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严朝君到正元地信公司调研考察 2017-07-25
正元地信公司顺利通过CMMI-5级评估认证 2017-07-25
正元地信公司顺利通过CMMI-5级评估认证 2017-07-25
广西地勘院两个整装勘查区配套项目通过野外验收 2017-07-25
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严朝君到正元地信公司调研考察 2017-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