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属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下属新闻
山东正元地勘院一研究课题获批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
来源:山东局 胡创业 发布时间:[2017-07-07]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近日,山东正元地勘院“深部金矿评价理论、方法与预测”研究课题获批山东省“深地资源勘查开采”重大科技创新工程。该课题为山东局首次获批的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

该研究课题将在焦家金矿带上各金矿区已有资料的基础上,继续深入研究焦家金矿带的深部情况。运用地质、地球物理、地球化学等综合研究手段,分析焦家金矿带的深部成矿条件和成矿规律,深化完善成矿模式,构建焦家金矿带三维地质模型及VRP平台系统,实现焦家金矿带3000米以浅深部范围内的可视化,为焦家成矿带的深部金矿勘查工作提供依据,圈定找矿靶区,相关研究成果在同类型深部金矿资源勘查中推广应用。

 

相关新闻  
正元国际传达总局纪委会议精神 2017-07-12
正元国际领导到驻疆企业调研检查工作 2017-07-12
正元国际召开新员工见面会 2017-07-12
三局党委中心组(扩大)进行2017年第九次集体学习 2017-07-11
三局召开2017年第二季度安委会会议 2017-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