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属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下属新闻
中南局党委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中学习
来源:中南局 蔡亚敏 发布时间:[2017-07-05]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7月3日,中南局党委中心组(扩大)举行第四次集中学习。

局党委书记、副局长裴孟东主持学习,并领学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的督促检查工作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中央企业党建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两个文件。

裴孟东指出,两个文件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党建工作加强督查、狠抓落实的新要求,体现了形势任务的新要求,体现了督促检查工作创新发展的新要求。《中央企业党建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围绕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从五个方面提出了全方位要求,为各级党委和相关责任人落实责任指明了方向。他强调,各单位党委要高度重视,采取多种形式进行传达学习。目前,要切实抓好以支部为基础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坚持每月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确保党建工作在支部落实、落地,为中南局经济发展中心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局长、党委副书记袁明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汉单位纪委书记参加了学习。

相关新闻  
二局党委组织党员赴寿宁县开展“七一”党日活动 2017-07-06
山东局传达总局纪委会议精神 2017-07-06
昆明院传达总局纪委会议精神 2017-07-06
正元国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07-06
二局传达总局纪委会议精神 2017-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