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属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下属新闻
三川德青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来源:三川德青 安全管理部 发布时间:[2017-06-21]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近期,三川德青按照总局《关于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月”暨“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的通知》部署要求,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一是大力宣传,营造氛围。公司利用网站、三川德青月报对活动方案、步骤、要求进行宣传;各生产作业现场通过拉设横幅、制作展板、播放宣传警示片等方式宣传普及安全生产知识

二是企业主要负责人带头授课。6月14日,机械公司安委会主任上了一堂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制度落实”为主题的安全公开课。

三是广泛开展安全教育培训。5月下旬,公司在宜昌举办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培训班。6月15日,公司总部开展了“安全生产月”专题培训活动。

三是积极落实安全生产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公司及各单位发动全员填写“危险源辨识调查表”,初步完成了全员危险源辨识、风险评价和控制措施的制定工作。

相关新闻  
山东局组织开展换届前思想和纪律教育 2017-06-20
中南局一青年集体被命名为“2015-2016年度湖北省青年文明号” 2017-06-20
西北局中心组(扩大)组织集体学习 2017-06-20
黑旋风股份举办党课学习大会 2017-06-20
正元国际党委中心组(扩大) 组织年度第五次集中学习 2017-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