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属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下属新闻
一局召开2017年财务工作会议
来源:一局资产财务部 发布时间:[2017-04-25]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4月18日至19日,局召开2017年财务工作会议。局总会计师刘东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总局2016年度财务决算会审暨2017年财务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6年度财务预决算及审计情况,布置、讨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强化半年指标落实工作研讨了《加强成本费用控制实施意见》、《两金管理控制实施方案》、《总会计师(财务负责人)委派管理办法》项财务制度,第一地勘院和中冶地勘公司产权交易”、“营改增”为主题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夯实财务基础工作,二是全面防范资金风险,三是优化财会队伍建设,四是创新财务工作方式,五是突出激励约束机制,六是积极寻求业财融合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总会、财务负责人2016年工作述职,公布了2016年局各单位财务管理绩效评价结果。

一局各单位总会计师、财务负责人、局有关部门负责人、资产财务部有关人员约30余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三局召开群团工作专题会议 2017-04-26
中南局在中国国土资源系统读书大赛中获奖 2017-04-26
物勘院召开一季度生产经营调度会 2017-04-26
一局迅速学习贯彻总局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通报会精神 2017-04-25
山东局党委中心组(扩大)进行第四次集体学习 2017-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