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西北局领导慰问扶贫干部
来源:西北局 发布时间:[2018-09-04]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8月30日,西北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彭海明赴云南大理州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慰问西北局派驻巍山县的扶贫干部。期间拜会了巍山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就脱贫工作、干部交流以及加强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彭海明在听取该县扶贫办负责人的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后表示,巍山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已接受了国家的专项考核评估,扶贫工作走在了云南省前列,有许多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彭海明还听取了局派驻巍山县的挂职扶贫干部的学习工作情况汇报,他对扶贫干部在该县克服困难、扎实工作、发挥专业优势,团结地方干部助力县域经济发展给予肯定,并代表局党委、局行政给予慰问。

巍山县委书记常于忠、县长王利伟对彭海明一行到访巍山表示热烈欢迎,对总局、西北局为该县脱贫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交流,保持友好合作关系,为巍山的经济社会发展给予更大帮助。

巍山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以及县政府办公室、县委组织部、县国土局、县扶贫办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和有关活动。西北局党委组织部负责人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相关新闻  
正元国际领导与讷河市政府领导对接会谈 2018-09-03
昆明院举办职工心理服务大讲堂 2018-08-24
新疆博州党委副书记冯伟到黑旋风股份考察调研 2018-08-06
一局开展地质勘查项目安全专项检查 2018-07-26
一局领导与三河市委、市政府领导座谈 2018-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