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正元国际领导与讷河市政府领导对接会谈
来源:正元国际 发布时间:[2018-09-03]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8月31日,正元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守垠会见了来访的黑龙江省讷河市委副书记、市长宋阳一行,双方就贯彻落实总局与黑龙江省交流合作精神,深入推进正元国际与讷河市在矿业勘查开发领域合作进行了会谈。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文明参加会谈。

王守垠对宋阳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王守垠介绍了正元国际的基本情况、产业布局和发展战略。他表示,正元国际将在总局与黑龙江省战略合作框架内,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双方交流合作。

宋阳介绍了讷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讷河市在某矿产资源方面有优势,哈尔滨工业大学有研究成果,可按照“央企+地方政府+高校”的创新发展模式进行合作。欢迎正元国际到讷河开展工作,讷河将全力提供各项保障。

双方就深入推进合作达成共识,并形成初步工作计划。

宋阳一行还参观了地理信息科技馆。

讷河市政府相关人员,工大正元相关负责人,正元国际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相关新闻  
西北局领导慰问扶贫干部 2018-09-04
昆明院举办职工心理服务大讲堂 2018-08-24
新疆博州党委副书记冯伟到黑旋风股份考察调研 2018-08-06
一局开展地质勘查项目安全专项检查 2018-07-26
一局领导与三河市委、市政府领导座谈 2018-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