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山东正元冶达公司举办一体化地下水位监测仪设备鉴定会
来源:山东局 秦冬 发布时间:[2015-10-28]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近日,山东正元冶达公司一体化地下水位监测仪设备鉴定会在天津召开。总局及山东局有关领导,中国地调局、北京市环保局及部分省份环境监测总站有关专家出席会议。

会上,正元冶达公司有关人员从一体化地下水位监测仪设备的研发背景、研发过程、技术原理、市场前景等几个方面,对产品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该产品测量数据准确,技术领先,符合鉴定要求,市场前景广阔。专家还从专业角度对该产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相关新闻  
山东冶金技师学院荣获山东省职业院校学生测量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 2015-10-26
山东局正元冶达公司一产品入选先进适用技术推广目录 2015-10-15
山东局职工专著《热交换器清洗与防腐》出版发行 2015-10-14
山东局蓝星公司获一项发明专利授权 2015-09-30
一局五一八队开展合理化建议活动 2015-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