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一局金苑物业公司召开一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一局金苑物业公司 任继强 发布时间:[2015-02-13]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2月12日,一局金苑物业公司召开一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公司总经理作了题为《以现代企业理念推进物业产业转型升级,为实现公司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公司党总支书记传达了局三届四次职代会精神,并作了会议总结。

会议审议通过了《总经理工作报告》、《员工薪酬与绩效考核管理暂行办法》、《劳动用工管理办法》和《2014年经济运行情况及2015年经济运行框架预算》。

金苑物业公司总经理分别与各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15年度绩效考核目标责任书。

大会还表彰了2014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相关新闻  
山东正元冶达公司荣获联想集团销售先锋奖 2015-02-13
山东正元冶达公司召开三届三次董事会 2015-02-13
一局金苑电热公司召开二届五次董事会 2015-02-13
烟台金岭汽车集团召开董事会 2015-02-11
一局五一八队开展排查处置消防安全隐患专项行动 2015-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