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矿业新闻
广西续宝公司参加广西碳酸钙协会年会暨第二届全国碳酸钙技术经贸洽谈会
来源:刘东升 邹继秋 发布时间:[2016-11-15]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10月31日至11月1日,广西碳酸钙协会年会暨第二届全国碳酸钙技术经贸洽谈会顺利召开,广西续宝公司作为广西碳酸钙协会副会长单位、贺州续宝公司作为理事单位参加。

广西续宝公司在贺州广西碳酸钙千亿元产业示范基地九大板块项目招商推介会上就总局在广西碳酸钙行业战略发展作出了重点介绍。

年会听取了协会工作报告,审议了协会新增补的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会员及协会2017年服务平台建设方案。

会议期间,广西续宝公司负责人还拜访了贺州政府有关领导,就贺州公司加工用地选址进行了沟通。

 

相关新闻  
新疆阿勒泰地委书记邓章武一行到正元国际金坝公司视察指导工作 2016-11-15
广西政协副主席磨长英到贺州续宝公司调研 2016-10-19
正元国际领导到贺州续宝公司调研 2016-10-19
正元国际广西续宝公司召开一届一次、二次董事会 2016-10-11
正元国际阿勒泰公司巴依金矿成为“新疆自治区绿色矿山试点单位” 2016-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