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矿业新闻
新疆阿勒泰地区执法检查组到正元国际阿勒泰矿山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正元国际 刘尚栋 发布时间:[2014-12-03]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11月27日,由新疆阿勒泰地区人大工委副主任焦勒保德带队的专项执法检查组到正元国际阿勒泰矿山检查指导工作。

执法检查组一行听取了矿山负责人的详细汇报,具体了解矿山的生产建设、安全管理、员工队伍、安措费提取与使用以及社会保险缴纳等情况,并查看了矿山签订的各级安全生产管理目标责任、安全管理组织机构、建设项目“三同时”、隐患排查及安全教育、应急救援方案等资料。检查组对矿山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宣传工作、工艺流程以及资料的完善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相关新闻  
正元国际金坝矿山选冶办公楼顺利竣工 2014-12-03
正元国际阿勒泰矿山二矿区技改工程东风井井筒掘砌工程顺利完工 2014-11-28
正元国际阿勒泰矿山检查矿石“运输线” 2014-11-21
正元国际金坝矿山走进驻地部队“招兵” 2014-11-21
哈密矿业公司东南河铁矿粗破碎系统试车成功 2014-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