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械新闻
武汉金地机械公司举行“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中南局 谭清 发布时间:[2014-11-12]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11月7日,武汉金地机械公司与武汉工程大学“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在公司会议室举行。副局长、公司董事长蒋福忠、总经理杨洪武、武汉工程大学材料学院院长王升高等人出席,仪式由公司总工程师周红心主持。

仪式上,蒋福忠代表金地公司致欢迎辞,表示公司将结合市场需求,充分利用武汉工程大学的科研力量,尽快将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王升高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科研设备、研究平台及研发方向等,并表示学院将加强与公司的技术合作,切实做好研发工作,实现校企双赢。

随后,蒋福忠与王升高为“武汉金地探矿机械有限公司—武汉工程大学产学研基地”揭牌。


 

相关新闻  
三川德青汉福公司自主生产电动车 2014-11-06
三川德青公司领导到天津项目工地调研 2014-10-28
三川德青花垣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议在长沙召开 2014-10-21
三川德青公司召开安委会扩大会议 2014-10-11
三川德青参加湖北省国际商事法律现场咨询会 2014-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