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械新闻
三川德青汉福专用车公司首台喷雾降尘车下线
来源:三川德青 周倩 发布时间:[2014-04-10] 浏览次数: 繁体 简体

近日,武汉市首台喷雾降尘车在三川德青汉福专用车公司下线。

这是一款能够在雾霾和粉尘天气时对局部场地和空间快速实现加湿和降尘的新型环保专用车。

汉福专用车有限公司已被国家工信部认定为首家自主研发“喷雾降尘车”的企业。

喷雾降尘车下线后被多家媒体报社争先报道。目前公司已与河北省、湖南省和省内环保、城管部门签订了销售合同。

该车现已成为公司的主推产品,将用于缓解城市雾霾,降低工地、公共场所扬尘。

 

相关新闻  
三川德青公司参加中国水协年会 2014-04-03
三川德青承办江西市政专业会议 2014-04-02
德国AKW公司与三川德青公司进行项目合作洽谈 2014-03-27
三川德青公司被授予管渠疏通与污泥处理装备研发推广基地牌匾 2014-03-26
武汉市硚口区水务局到三川德青公司考察交流 2014-03-25